close

貝殼零錢包

這是我最初學會做的零錢包

好看又耐用

最近在表布上增加了些花樣

也能增加功能喔

只要在裡面多做點夾層就好了XD

 

材料:

表布 x2 or x1

裡布 x1

鋪棉 x1

拉鍊 x1

IMG_6339.JPG

製作這一個成品時

我一直在想 要怎麼變化

拿出扣子來比一比

覺得

這不是一張臉嗎

或許是我的想像力太豐富了

不過我一直覺得這張臉很好笑XD

下圖是成品的反面

IMG_6340.JPG

 

之前買了一些小熊扣子

當然要來利用一下囉

不過用線縫製他的話

小熊的眼睛會變得很奇怪

所以最後我用熱熔膠黏了

IMG_6341.JPG

IMG_6342.JPG

 

這是有增加夾層的貝殼零錢包

和前陣子發表的  格子布多功能錢包 一樣

都可以放很多東西喔^.<

不過製作過程比  格子布多功能錢包  簡單多了XD

IMG_6184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